2010
08.29

[捏它]美少年夢工廠3-重生

Category: TALK
2010-08-29.jpg


原本這是前一篇PM3介紹文的部份私心內容,
但由於捏的很多,篇幅過長於是我另外獨立一篇XD||||

不想被捏的別點阿阿阿阿wwwww(那你就別寫嘛!!

*PM3介紹可由此觀看


上面那張圖是兒子的女僕裝事件XDDDD



先來講個很可惡的東西,破產CG圖比其他結局圖還要大張還要誘人是怎樣wwwww

20100828-12.jpg
這是殺手結局圖。
20100828-11.jpg
這是破產。製作小組你們這樣對嗎www

順便說一下,PM3的兒子有雙重人格,可由眼睛顏色來判斷他目前是哪個人格。
根據主線下去猜測,他可能混有魔族和神族兩方的靈魂吧,至於為什麼要等EP2出才知道。



再來這是感情結局的部份。
三位候選人中的魔族競選人:伊迪亞

20100828-7.jpg
對玩家告白的CG超美/////美到我都懷疑官方是不是有偏心阿wwwww

20100828-9.jpg
小伊可說是溫柔又自我逃避型的吧。一旦你回應了他的心意他就留下了寶貴的男兒淚TAT
這樣的設定完全打中我的萌穴(掩面)

201008232.jpg
再來這個捏超大,伊迪亞x兒子的結局圖www


不過,看吃醋劇情就知道小伊這傢伙其實是個大腹黑www

目前我只玩出三個吃醋劇情,其中兩個是我在攻略黑彌時出現的。
黑彌找玩家去逛街還是看戲時,都一定會有伊迪亞跑出來攪局或把玩家拉走XD
甚至玩的過程中,你有事沒事就會一直遇到小伊。
我嚴重懷疑他根本是官方設計來倒貼玩家的吧wwww
只要你有照攻略的劇情跑,就算不用去愛神那祈禱好感度也可以很輕易就追到手www
所以在攻略黑彌的時候要小心別中途被小伊給拐去了呀www



接著這是人族的候選人:黑彌
總而言之他是個算錢很精、又現實又不讓自己吃虧的傢伙www
但這樣的設定我也好喜歡怎辦(掩面)

20100828-10.jpg
玩家攻略他時的其中一張CG。
對話:以後記帳這種事還是找一個可靠的人來幫你吧。
   什麼人阿……我,如何?

你這傢伙如此之主動這樣對嗎wwwww

20100828-8.jpg
殺價高手黑彌www
兒子出門買東西結果發現攤販的價錢比昨天問的高,情急之下找來黑彌幫忙殺價,
黑彌只說了聲:那麼……靠邊。
然後就開始殺價對話www
殺價也可以殺的如此之帥氣是怎樣wwwww

20100823.jpg
繼續捏很大之二,黑彌x兒子的結局圖。

哇阿阿阿,小黑你這傢伙這麼帥氣這樣對嘛wwwww




總之,最近中了不淺的PM3毒XD||||
原本一開始我愛的是小伊,後來跑完了小黑路線後也覺得他好棒(掩面)
現在這兩隻加上兒子,已經分不出喜愛排名了啦///////(俺面)

順便說說他們在我心中的攻受地位XD
伊迪亞總攻、其次黑彌、白羽、玩家總受(炸)

玩過的人都知道,玩家的性格設定真的受到不行……
家裡明明窮的要死還硬要去廣場喂鳥;
走在街上偷買東西吃,碰到伊迪亞還會假裝不認識他,因為怕他跟管家克里恩告狀阿www
早上還會賴床,被管家挖起來後還會被調侃一番www
總之玩家的設定有太多可愛的萌點了/////

管家為啥沒被列入攻受地位?
因為他是玩家限定阿,非玩家他是沒興趣的XD
從他跟兒子爭寵的對話就知道,他對他家主子是多麼忠心耿耿阿wwwww


玩了BL路線後我已經不想跑BG路線了XD""(欸)


最後的吶喊:
EP2快出吧~我想攻略管家阿~~~(滾地)
(↑前一篇文就已經講過類似的話了啦!)
引用 URL
http://milai369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02-1a8dfcba
引用:
留言:
其實這感情在培養是很奇妙的(?
我現在每個人物都攻略過一次就覺得,其實也沒那麼難攻略XD"
結果現在就開始拼命跑吃醋劇情,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全收集完的說Orz
Milaidot 2011.06.25 03:06 | 編輯
三個可愛的候選人排不出喜好+1!!!!
呀哈 其實我尚未攻略到黑獼和伊迪亞xD雖然試了很多次~
但是每次玩每次都沒到手=3=/(赤瞳白羽:那是玩家不夠格的關係。
還記得玩伊羽的時候ˊDˋ
幾乎沒幾個月就花三個月每天衝去遺跡抱愛神撒嬌(灑錢灑到找零頭)
結果去測水龍測了以後還是 融入對方得生活而已....
但是去測 玩家&白羽 居然是以經紅線在手了xDD"""
唔啊啊xDD這是怎樣wwww(掩面
STJ釙銅鑭鐵wdot 2011.06.01 22:17 | 編輯
> 娃
這個......
您要不要考慮到他們的官方論壇問比較清楚?
畢竟每個人玩遊戲的狀況不一定=W="
而且印象大部分人初次玩這遊戲當流浪漢的機率很大。

但最好的方式還是去論壇爬文吧,各種疑難雜症(?)那邊都有~
Milaidot 2011.02.07 01:14 | 編輯
可以幫我解答嗎?我真的好疑惑喔!!!
體能951 儀態999 性感915
尊嚴810 毅力927 良知950
藝術848 創造865 溫柔809
武力999 魔力859 敏捷854
主線紅黃我都跟完了,各界評價也都有200以上.黑彌也跟我兒子告白了,好感度還890!!為什麼我兒子還是執意要當流浪漢QAQ
dot 2011.02.05 02:51 | 編輯
> 貓
呃,基本上小伊告白的時間並不一定,看你數值和好感跑到標準就會出來了
我是建議去論壇註冊看攻略會比較好啦
其他結局、職業結局通通都寫的很清楚喔~
Milaidot 2010.12.08 20:18 | 編輯
請問可以提供存檔嗎?好想看小伊的告白~~
白羽跑去流浪的結局...讓我已經無力重玩了.......(倒)
dot 2010.12.07 17:40 | 編輯
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back-to-top